
迪瓦茨:在我心里02年的国王是冠军 和OK组合交手很难
近日,前NBA球员迪瓦茨在《Hoopin' n Hollerin'》节目中谈到了2002年西部决赛。 迪瓦茨表示:“在我心中,当你谈到2002年的国王队时,我们是更好的那支球队,我们夺冠了,只是我们没有在场上证明,那是另一个故事。 “很明显,那是一支有着沙克和科比的球队,和他们交手很难,两个有统治力

近日,前NBA球员迪瓦茨在《Hoopin' n Hollerin'》节目中谈到了2002年西部决赛。 迪瓦茨表示:“在我心中,当你谈到2002年的国王队时,我们是更好的那支球队,我们夺冠了,只是我们没有在场上证明,那是另一个故事。 “很明显,那是一支有着沙克和科比的球队,和他们交手很难,两个有统治力
没有更多文章了